传承经典,布道天下,虽千夫指,义不容辞

热爱音乐,摄影,古典文学,现代文学,琴龄12年,计算机人工智能研究生

无任何不良嗜好,乐观开朗,愿意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(*^▽^*)

微信:nietianya

我是个怪人 皇氏三坟


我是个怪人

在清醒时休息

在睡梦里写诗

用夜空点缀星朵

用蓝莓涂抹山水

我是个怪人

将电脑关在屋外

让郁金香开在屋里

乌云早已遍布

我却依恋这七月末的雨季

我是个怪人

却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

说谎话要戴口罩

想得多,做得少,梦的好

你听,隔壁的小姑娘

正在吹着口琴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皇氏三坟 | Powered by LOFTER